新的一年在對岸這邊連續休了三天的假期,那都沒去,光昨天元旦一個小小的虎門外面到處都是人,用人滿為患來形容好像不太適合,但一時間我也想不出其它的成語來形容,所以這個連續假期只有在去年的最後一天去了步行街逛逛而已,但出去逛的時候發現在虎門這邊也有7-11(來了半年多才知道),但真的很"中國"我看只有台灣的7-11商品是屬於"八國聯軍"外,其它有7-11的國家應該都很"國家化",我想中國就是一個很好的範例,其餘的時間都在宿舍電影(因為我的電腦在宿舍不能上網,所以也算度過了三天沒有網路的生活),至於在宿舍看了什麼電影,有「豪門保母日記」「結婚糾察隊」「勾引陌生人」「 史密斯 先生」「美國黑幫」「反恐戰場」「神鬼認證:最後通牒」「七日之癢」個人覺得這些片應該租DVD在家跟女(男)朋友一起看就可以了,沒有特別想推薦那部電影,純粹算是消磨時間,當中「豪門保母日記」「結婚糾察隊」「七日之癢」算喜劇片;「 史密斯 先生」「反恐戰場」「神鬼認證:最後通牒」算英雄動作片;「勾引陌生人」算推理驚悚片;「美國黑幫」則是實事改編的電影;如果真的要從當中選一部的話,我倒覺得「勾引陌生人」這部不錯,對於兇手的心理描述不算特別,但真的有點讓人猜想不到,所以這算是這幾天看的電影中可以推薦的,可是光在宿舍看電影也是挺累人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higen99 的頭像
    shigen99

    Be@rbrickの異想世界

    shigen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