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因為電腦掛了(只用安全模式在撐),所以只能體驗著"無聲"的電腦,於是就會拿iPod來搭配,邊處理資料邊聽音樂,但就連iPod在昨天也發生了慘案,正當我聽著聽著的時候,小P突然間也搞起了"沉默",而小P又不像電腦可以關機重開,我胡亂按了ㄧ會兒後一樣沒啥動靜,於是索性擱在一旁不去理它,大約五分鐘後又可以動了,真是嚇死我了,最近是怎樣阿,我儼然間變成一位"殺手"(專挑電子產品),前幾天充壞了一顆手機電池,這兩天跟我形影不離的電腦跟小P也相繼的陣亡,真是不知該說啥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higen99 的頭像
    shigen99

    Be@rbrickの異想世界

    shigen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