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午大概四點,想說去趟銀行先換點日幣好了,昨天既然跟我說要到中國銀行,那我就去中國銀行,於是帶著我的小P騎著“小粉紅”前往中國銀行,,下列為我與大堂經理的對話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我:妳好,我想換外幣要填寫什麼單子(講資料他們可能不懂,反正入境隨俗)嗎?

大堂經理:什麼換什麼?

我:人民幣換日幣。

大堂經理:你等一下,迅速的拿了三張單子給我(我心想應該沒問題了)

大堂經理:在這邊填上日元,然後簽名。

我:喔~~

~~~~過了三分鐘~~~~~終於填完了

我:請問要到那邊兌換。

大堂經理:三號

我:謝謝!(有禮貌的台灣人)

~~~~排了將近二十分鐘~~~~終於輪到我了~~~~~把單子拿給櫃員

櫃員:請問要換什麼?

我:要換日幣(阿不是都寫在上面了,看一下嘛)。

櫃員:證件給我。

~~~~迅速的從口袋拿出我的台胞證,遞給她~~~~~

櫃員:不好意思!

我:...(心想又怎麼了)

櫃員:非本國居民不能兌換外幣。

我:是喔.........(無言)

我:謝謝......(默默的轉身離開)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就是這樣,我連續遭遇兌換外幣的打擊,我已經對這邊的銀行,失去了信心,連換個外幣都要是本國人才行,是怎樣怕外國人換外幣賺差額ㄚ,真是~~~~繼昨天之後接連失利,回到辦公室,我也跟同事們說了,所以明天我找位當地人陪我一起去,我請她換總行了,唉唉唉唉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higen99 的頭像
    shigen99

    Be@rbrickの異想世界

    shigen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