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上日文課時,不知道其他同學是都講好了還是怎麼了,全都沒來只剩我跟老師兩個人,結果原本的課程變成了會話練習,聊天中老師問了我一個問題,說到日前他送了一個杯子給學生,然後問我會不會很奇怪,我只說我沒送過也沒收過,覺得在台灣一般人不常送杯子吧...結果老師整個人很沮喪,直說他搞砸了,下了課後我問哈妮相同的問題,哈妮說是有收過啦可是應該是學生時代了,所以想說在此問一下大家順便做個調查↓↓↓

1.你有送過或收過禮物是杯子嗎?

○有  ○無

上題回答"有"者在繼續回答下題

2.承上題,收到或送出的對象是誰?

○情人  ○朋友(同學)  ○家人

謝謝大家的參予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higen99 的頭像
    shigen99

    Be@rbrickの異想世界

    shigen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